close

台中北區有夠厲害a素食餐廳: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 !!!

 

 

大家對於養生的關念一直都有,想要開始養生,

第一個想到的都會先從蔬食開始,

養生不只只是素食,也是用心、堅持食物的原汁原味,

讓所有人都能體會到原蔬原菜的經典所在

 

 

素食無國界料理,從字面上看很明顯就是 " 呷菜 " a~   老仔~ 今仔呷素哦~ 經典台詞馬上浮現~

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~

 

分享: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
 

店家資訊

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 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

電話:04 2207 0770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4:30,17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 11:00-15:00,17:00-21:00

 

 

平常都是肉食阿妹仔的我,一般要我到素食餐廳,我還真是要考慮一下…

(沒辦法,以目前來說每間素餐廳都踩到雷,還真是有夠lucky的屎運)

有次機緣巧合下,我的素食好朋友介紹了這間餐廳,原本還猶豫了一下下,

以我那麼多次的lucky屎運,總算學了點聰明,立馬先谷歌一下,竟然有四顆星以上耶!

之後前前後後我來吃好幾次了,

連我姊住台北吃那麼多好料的都說:" 這是我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餐廳! "

好吃到我常常跟朋友炫耀找到一間好吃的素食餐廳

分享: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
 

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  

位在台中市北區大德街上,

離中國醫藥附設醫院蠻近的,從一中到這裡也不遠,

在健行路、大德街口,

這間餐廳在2018.10時候重新裝潢過,

嶄新的容貌,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客戶更多不同的感受。

 

要在台中停車,車位也是不好找,好加在餐廳很大心的有配合特約停車場

「中國停車場」,只限一卡通或悠遊卡哦!

前一小時免費折抵,之後是一小時30元~

要是真忘了帶一卡通或悠遊卡,同條路上不到幾十公尺還是有一般付費停車場滴~

不過那間沒有特約哦!別走錯停車場了XD

記得離開餐廳前請店家幫忙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唷!

 

(

(停車場忘了拍照,取自GOOGLE MAP的照片)↑

 

 

接下來步行兩~三分鐘,算很近 一下下就到了餐廳位置拉~~

 

餐廳外的大看板,看了就肚子餓,從看板上完全看不出來它是素食的

 

 

一走到大門口,白色大牆簡單又大方,在這裡拍照也美美的~

 

 

 

 

餐廳最晚是20:30停止供餐,我來的時候都已經是平日晚上八點了,

還是有好幾桌的客人,可以想像假日人潮應該不少!!!

建議如果是假日過來,還是先預約一下,以免等候過久哦!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剛好有在做活動~ 友你真好加碼送 ~ 趕快動動手指刷一下碼,

即日起至2018.12.30前加LINE好友,

並用LINE預約訂位,即可享9折優惠!

哇哇哇~~

 

趁還沒停止供餐前,趕快點完餐再來好好拍照~

 

 

餐點不少,看完菜單才知道,原來無國界料理的意思就是,有各國的特色料理~

吃個泰國料理就感覺自己身處在泰國餐廳,換個韓式料理,

就覺得彷彿來到了韓式料理餐廳一樣,

完全不受限,這老闆的想法也很獨特~ 感覺很棒!

 

 

價位大都在299元和鍋物329元,有附贈前菜和甜點的套餐式,

很符合我的愛好,我這人就是喜歡多樣化,什麼都吃一點,

滿足我這個愛吃妹~

餐點可分為全素、奶素、蛋奶素,想吃全素的也行哦!

 

趁還沒上餐前,先拍了一下餐廳~

 

 

 

自助式調味品,還有附牙線、濕紙巾給有需要的人~

 

 

↓這是白天補拍的,

 

有沒有很漂亮~這一面灰色系的牆 也讓我拍到忘了吃飯了

 

 

↓這面牆的設計我也很喜歡,不自覺的拍了好幾張

 

 

 

↓有點喜感可愛的三隻小廚師 

 

 

↓這裡的廁所和廚房是做隱藏式的,要是沒有貼標誌,還看不太出來這裡還有門可以進XD

 

 

而且廁所裡面完全沒臭味,很簡潔乾淨 !!   

不像有些餐廳,廁所門還沒打開就一股味道在那邊飛來飛去的 

 

廁所很乾淨,沒臭味! 這點很重要!! 一點點小角落 能看得出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在經營~

 

 

簡單配色的藝術感時鐘~

 

 

店裡有些許掛圖,適當的點綴了景緻

 

 


 

 

餐點 其實點完後,沒幾分鐘就出餐了,

這是前菜,看起來還挺精緻的

 

 

前菜有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沙沙玉米脆片、還有一塊好吃的豆薯~

沙拉有生菜、火龍果、加一些核果類的養生食物

沙沙玉米脆米有點微辣,我不吃辣的都還能接受,我覺得好好吃。

 

 

 

濃湯很濃很香,還有高級的松露融合在裡面,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松露香~我把它喝光光了

 

 

 

 

↓懷特炸物 單點59元,任選三樣150元。

這盤有 薯泥黃金蛋、台灣鹽酥雞、炸元宵(鹹味)

 

 

↓薯泥黃金蛋   是馬鈴薯泥製成蛋的外型,口感很綿密,不小心吃了好幾顆

 

 

↓炸元宵 裡面的餡有傳統草仔粿的味道~

 

 

↓酥炸菇菇    杏鮑菇下去炸的  

 

 

 

↓私房料理 - 歐吧人氣韓國炸雞 99元

 

 

光看外表 它明明就是炸雞啊~~~~~

上面的醬老實說比較不合我的口味,

之前在台北有吃過一家韓式炸雞店,

它的洋釀 甜甜的很好吃,如果它的醬改成那種洋釀應該很讚!

不過它本身的醬可能也有固定饕客XD

 

 

不過吃這一道時,我完全忘記我是在素食店,我以為我就是吃一般的炸雞,

這韓國炸雞不只跟一般肉沒兩樣,連口感上機乎快吃不出它是豆製品耶!

驚為天人~~~~~~~

不曉得是不是我見識太少,我嚴重的認為!!!  它根本就是雞肉製的XD  (異想天開)

 

 

 

↓私房料理 99元 - 泰式椒麻雞排  

 

 

每一道作得都像真肉一樣,其實它是杏鮑菇,有點小辣,雖然不太敢吃辣,

但也是吃了不少片,邊吃邊哀辣   對愛吃辣的人來說,應該只有小辣程度吧XD

醬汁好像有加點醋,酸酸的很開胃

 

 

↓ 珍品巴西蘑菇藥膳鍋 329元 附甜點

 

 

裡面的料蠻多的,藥膳湯頭有當歸、紅棗、枸杞香味,帶點回甘的湯頭,

清爽香甜,雖然我很愛吃,不過這一鍋份量其實不少,可能我前面幾道吃太多了,

這火鍋我吃不完 XD  超愛喝湯的,明明就很飽,還喝了不少湯~

火鍋附的醬還不錯,有糊麻的香氣加點醋中和,很開胃

 

感覺得出湯頭的精華嗎

 

 

↓ 松子羅勒菌菇義大利麵299元 附前菜、甜點

 

這也好吃,怎麼辦 每樣都那麼好吃,真的是讓我很意外耶!

 

 

↓ 日式咖哩豬排飯 299元 附前菜、甜點

 

 

這豬排也吃不太出來是素的,很有肉的口感,大致上猜應該也是豆製品~ 好吃!

 

 

 

異國香蘋茶

 

 

熱飲系列都是風味茶,重點在它的香氣~

蘋果香帶點肉桂調味,我本身很排斥肉桂的味道,但是這蘋果茶很清香,加了點肉桂去中和,

喝起來很順口,不會因為有肉桂味就讓我打槍它~還不錯喝 吃完了菜餚,喝茶去膩解油

 

 

天降甘露水

 

 

天降甘露水 這冷飲的名字太趣味了,實際上就是蜂蜜加檸檬汁~

有檸檬的香氣,怕酸的我不覺得酸,而且覺得超好喝,讓我印象很深~

不知道是名字關係印象深,還是因為好喝印象很深,

總之!! 老闆成功了!! 

 

甜點  黑糖花生豆花

 

乍看之下會覺得是焦糖奶酪,可是我猜錯了

它上面是黑糖,下面竟然是花生豆花耶!

花生的香氣吃起來很像中華豆花的感覺,

吃光光,解決!!

 

 

甜點  珍珠泰奶

 

甜點每次去都不一樣哦! 都會隨著老闆的想法做變換,

所以每次都要看運氣,每次去都會期待一下今天的甜點是什麼

 

 

低消:是1份主餐或150元之低消,5歲以下或120公分以下免低消。

店內禁帶外食哦!

不收服務費,採自助式點餐,劃完單就可以去櫃檯點餐了~

 

結帳的時候發現了這個~ RE紅包 現金回饋 ↓

 

 

RE紅包主打在全台RE聯盟店家內,無論使用何種結帳方式,

只要於結帳完成後,打開RE紅包APP登錄消費,

即可免費現領該次消費金額最高4%的現金回饋哦~

而且現金回饋不僅沒有上限,

回饋更同時享有 使用無期限、折抵無上限 的優惠

打開APP即可搜尋RE聯盟店家,只要有聯盟的店家都能消費抽紅包,

凡是下一筆的消費都能無限折抵哦!好棒

 

 

 

以前去的素食餐廳真的都踩到雷,讓我對素食店都沒什麼興趣,

 

這間餐廳確實改變了我的想法~其實前前後後我已經來了好幾次了HAHAHA~

 

應該不難想像 這間懷特餐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吧~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 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

電話:04 2207 0770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4:30,17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 11:00-15:00,17:00-21:00

 

顛覆你的想像 顛覆你的味蕾 素食無國界料理 讓你意想不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